布谷医生
首页 >专家问答 > 正文

腿上长了一个硬硬的疙瘩,不痛不痒,好像长得很久了,

提问时间:2025-08-19 22:39:52浏览:
病情描述: (男,26岁)不痛不痒,这个地方好像以前有有过磕到了,好像长了几年了
检查报告等图片涉及用户隐私,未能展示

医生回答

这个是皮肤纤维瘤,是一个皮肤良性的小种物,可以不用处理。如果想处理的话,就是做手术,把它切除。
回答时间:2025-08-20 21:14:18
本问答均由医生亲自回复,解释权归医生个人所有,禁止转载。
专业医生 一对一解答 马上咨询
×
/
关于布谷联系我们

网站备案号:京ICP备2024063890号-5
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冀B2-20210782

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:(京)字第34954号

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:(冀)-经营性-2021-0017

特别声明:本站内容仅供参考,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