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谷医生
首页 >专家问答 > 正文

新生儿溶血,而且黄疸高,应该怎么办?

提问时间:2022-03-28 18:40:10浏览:
病情描述: (女,6岁)今年宝宝刚出生6天,黄疸值为12.3,自己是o型血,检查了一下溶血,这个应该怎么办?严重吗?

医生回答

新生儿如果出现溶血性黄疸,要立即带宝宝去医院新生儿科住院治疗,监测宝宝溶血以及黄疸的轻重程度。如果宝宝溶血症状轻微,黄疸的程度不严重,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给予药物控制溶血,以及蓝光照射退黄等治疗。如果溶血症状严重,或者黄染程度较重,可能需要配合换血治疗。
回答时间:2022-03-30 13:17:56
本问答均由医生亲自回复,解释权归医生个人所有,禁止转载。
专业医生 一对一解答 马上咨询

相关问答

×
/
关于布谷联系我们

网站备案号:京ICP备2024063890号-5
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冀B2-20210782

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:(京)字第34954号

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:(冀)-经营性-2021-0017

特别声明:本站内容仅供参考,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。